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口罩预约关停 线下药店可以买到吗?

口罩现在依旧很重要,在很多地区,出门仍需佩戴好口罩,不管是上班,还是去超市、公园,民众们都必须佩戴口罩才行,所以家里备好口罩是必要的,但是现在多地口罩预约关停了,这意味着这些地区的民众将无法再预约口罩,不知道线下药店可以买到吗?

预约口罩系统关闭

在当时,为了缓解口罩需求,全国生产口罩的工厂都陆续提前复工,随着产能的提升,逐步能够做到满足医院方面的物资供应需求,虽然还暂时无法向全国民众大量供应口罩,但是为了让民众们有口罩可买,多地开通线上预约系统,让市民们通过网上预约购买口罩,但是在开始预约初期,因预约人数太多,很多人连页面就进不去。

口罩在线下可以购买吗

现如今,国内的疫情发生转变,迎来好转,加上口罩供应渠道也逐步增多,口罩紧缺问题渐渐得到缓解,口罩的需求也没有之前那么大了,现在多地口罩预约关停系统,不再向市民提供预约服务,目前为止,杭州、厦门、合肥、阜阳、绍兴、平顶山市、青岛、郑州等地区,已经陆续停止口罩预约,那么口罩在线下药店可以买到吗?

根据多地发布的通告得知,目前市民可以通过线下药店购买口罩,因为会有售卖网点,市民前往购买即可。3月25日当天,平顶山市发布通告,表示该市口罩销售将实行市场化运作,由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组织货源,并且通过定点药店销售口罩。此外,在厦门等多地,也表示可在线向下售卖网点买到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