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关闭多个景点 均为复工后重新停止开放

在疫情期间,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讨论一个话题,关于疫情结束后,你想去哪里玩?这样一个小小心愿,在这个特殊时期里,也开始变得奢侈起来,虽然很多景区陆续开放,但如今上海关闭多个景点,均为复工后重新停止开放。

上海多家景区复工后关停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好转后,全国多地从中高风险区,转为中、低风险区域,在口罩佩戴建议上,也适当调整了建议佩戴口罩的区域,与此同时,各个地区也抓紧恢复生产经营,陆续有越来越多的景区重新开放,旅游业也渐渐复苏。然而,从近期多地发布的公告了解到,对于复工后的景区,已经有通知要求其停止运营。

据报道称,3月29日,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宣布,因为考虑到市民们的健康和安全,还是决定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因此决定自3月30日(星期一)起,正式关闭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及零米大厅、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东方明珠浦江游览以及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据悉,它们均为复工后重新停止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