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土鸡蛋多少钱一斤 养鸡户道出价格实情

鸡蛋是很受市民青睐的一种高蛋白食物,所以用鸡蛋来补充营养也是十分常见的,鸡蛋价格说贵也不贵,但是又不算便宜,在众多鸡蛋中,土鸡蛋是属于比较贵的那种,现在土鸡蛋多少钱一斤呢?一名养鸡户道出价格实情,听完你就知道了。

土鸡蛋价格多少

鸡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普遍的家禽,人们从很早前开始,就会在自家庭院饲养一些鸡,不仅可以吃鸡肉,还能吃上鸡蛋,而且它们都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当然,鸡也分有很多种,土鸡也是家禽的一种,但是和肉鸡、蛋鸡又有所不同,土鸡蛋的价格普遍要贵一些。

在鸡蛋价格暴涨的时候,还能是让人大跌眼镜,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我国的养鸡户也受到不小的冲击,鸡蛋和鸡的价格都双双下跌,因为鸡饲料面临短缺,大量鸡蛋滞销,虽然目前鸡蛋价格逐步回稳,但也看不出带有趋势性的走势。

不过,养鸡户道出价格实情,表示现在土鸡蛋价格2元一只,其实是一个理想化而有价无市的价格,如果是批发销售,土鸡蛋很少能卖到这样的价格,而且在不同地区,土鸡蛋价格也有所差异,部分农庄散养的土鸡,将土鸡蛋的价格从1块钱提到1.5元/只,消费者不买账,又调到了1.2元一只的价格,这个价位也总算能卖得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