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冰箱寿命几年 有必要买价格太贵的吗?

距离冰箱诞生的时间,至今已有上百年,但是冰箱真正开始流行,并进入家家户户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其实并不算长,不过它已经成为家庭里必备的家电产品之一,不知道冰箱寿命几年,而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有必要买价格太贵的吗?

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家电一般都是较大型的,像洗衣机、电视、冰箱、空调等等,都属于大型产品,虽说现在市场上也推出了不少小型的,但是作为家用的,还是要买大一点比较好,但是家用冰箱寿命几年呢?这也是消费者在购买冰箱之前比较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得知,一般来说,冰箱寿命在10年左右,因为这是国家标准规定的安全使用年限,但是要知道,如果电冰箱用了10年,会非常地耗电,用电量是最初使用时的两倍,老旧冰箱还容易短路,又不安全,所以还不如在使用到一定年限的时候,重新购买冰箱,但是冰箱有必要买价格太贵的吗?

电冰箱一定要买贵的吗

冰箱虽说是家用电器,属于比较重要的家电,但是价格也要控制好,没必要买太贵,像是一两万元的电冰箱,其实如果只是家用,大可不必买这么贵,不过也不能贪小便宜,买太多便宜的电冰箱,它的制冷效果可能会因此差很多,冰箱的总体质量水平也堪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