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旅游6天5晚价格 需要注意什么你知道吗?

云南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少百姓在有空的时候都会选择云南旅游,毕竟云南也是一个旅游城市,备受全国百姓关注。但是,说起来去云南旅游,我们当然也会想要知道费用问题了,究竟去云南旅游6天5晚价格是多少钱呢?你了解过没有?

云南旅游贵吗

其实,去云南游玩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你可以跟团或者自驾游甚至私人定制去游玩,所以结合种种因素,费用支出也是也不一样的,不过跟团旅游费用在1980元左右,部分旅游团收费或许会贵一点,具体可以去旅游社查询一下,但是去云南旅游需要哪些呢?

注意着装,云南早晚温差较大,需要注意着装,预防感冒;注意防晒,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注意休息,丽江、中甸海拔较高,要注意休息,以防高山反应;注意安全,旅游摄影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在丽江、中甸地区骑马或骑耗牛拍照时,应听从马主人安排指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