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劳动节可以外出旅游?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都是渴望疫情能够尽快结束,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消息指出疫情将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等来的消息并不是真的,不过现在我国的疫情明显得到有效控制了。只不过,如今也有市民想要知道,在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疫情期间旅游安全吗

其实对于我国的疫情,李兰娟在之前已经谈过疫情结束时间了,目前全国疫情得到控制,武汉的疫情也在好转当中,所以结束疫情并不会还有很长时间。不过,现在并不能说结束就可以立即结束的,也需要从各方面去综合计算的。

而距离5月1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我们在这个月没有新确诊病例,那么我国疫情基本上都是可以结束,但是市民也要遵守规定,在疫情期间不要添乱。也有人想要知道的,那么五一劳动节是否可以出去游玩呢?

五一劳动节将会放假,也有市民表示想要外出游玩的,游玩并不是说不可以,因为我国景区大部分都已经开放了,五一游玩需要注意安全,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游客之间需要保持距离。至于五一是否可以结束疫情,我们都是希望可以,因为结束疫情之后,可以正常外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