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如何关闭花呗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

说到蚂蚁花呗,这是支付宝上的一款重量级信贷产品,自从上线以来,为我们生活消息带来很大的便利,但对于一些没有自制力的人群,建议还是不要使用花呗,最好把自己的花呗关闭,那么如何关闭花呗功能呢?其实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一起来看看。

蚂蚁花呗关闭方式

首先打开你的手机支付宝APP,登录个人支付宝账户。其次在首页点击“我的”,选择“花呗”。接着点击进入“花呗”服务界面,然后在花呗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再接着进入花呗中“我的”界面后,找到界面最下方的“其他”选项。最后点击“其他”,会显示有“关闭花呗”与“取消”选项,点击关闭花呗并确认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大家关注的花呗关闭方法,当然,分享这个关闭方法,并不是鼓励大家不要开通支付宝花呗,只是想大家在使用花呗的时学会自律,控制好个人消费,达到理性使用花呗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