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在香港启用商用5G 30GB套餐338港元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了,因为网络发展的快速,这5G也是很多人希望能够使用上的,其中,中国移动是大家都熟知的运营商之一了,就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在香港启用商用5G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移动启用商用5G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数据、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的。当然现在使用中国移动网络的用户是不少的了,那么中国移动启用5G,5G的套餐价格是多少钱?

中国移动推出5G商用套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日是香港本地5G商用网络正式启动的日子,中国移动香港公司选择在正式开通前一天举办发布会,并推出5G商用套餐,成为香港首个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5G网络体验的运营商。在网络速度方面,5G商用启动仪式上测试5G网络的时延低于10ms,下载速度超过1Gbps,上传速度超过130Mbps的。

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

而漫游服务方面,已实现中国内地及韩国的5G漫游服务,中国移动表示2020年底将陆续提供亚洲、欧洲部分国家及地区漫游服务。至于在套餐上,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338至638港元的30至300GB的5G数据套餐的,6月30日之前签约可获得198至498港元优惠套餐价格,5G客户还能优先以优惠价购买5G旗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香港首阶段推出的5G网络范围覆盖全港各区,其中中西区、湾仔及铜锣湾室外覆盖率达90%以上。目前,中国移动香港公司在香港建成并开通5G基站500个,在主要地区5G网络覆盖达9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