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20元20g流量套餐 不能办理是为什么?

中国移动的业务受到了大家青睐,而且,移动的用户量非常多。不知道现在大家使用的什么移动资费套餐,据了解,现在有许多人使用移动20元20g流量套餐。有许多人都想办理这个,可是,却办理不了,你知道不能办理是为什么吗?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在国内非常欢迎!旗下的资费套餐又优惠,信号又稳定,这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在众多资费套餐,中国移动20元20g流量套餐备受关注,但是,这个套餐有很多人没有成功办理到。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原因吧!

据了解,这个福利套餐每月20元享20GB流量,只要符合条件才行。每个月支付20元之后就可以享受到20GB的不限速流量。而办理这个套餐的条件就是基础的资费也必须是能够到88-588之间才可以办理,只有最低基础资费在88元,之后才可以办理。所以,有些人没有办理成功的原因,就是没有符合条件。

不过,办理这个套餐的最低消费是88元,也就是说为了这20G的流量我们每月至少需要消费108元,对于手机党来说,挺划算的。使用其他套餐,流量根本不够,你再花钱购买流量,计算每月光是花费就超过了88元,而你办理这个流量包,那就是实打实的优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