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汽车促消费力度空前 现在买车划算吗?

在经历过两个多月的“压抑”后,复市复业已经成为各个城市的重要任务,为了刺激消费,推动经济复苏,很多城市开始给市民发放消费券,在汽车行业,汽车促消费力度空前,所以也有部分消费者正蠢蠢欲动,想要入手新车,不知道现在买车划算吗?

多地推汽车消费新政

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逐渐减缓,只不过防控还仍需持续下去,虽然很多企业已经复工,部分学校也已经开学,但是最近多地都紧急叫停娱乐场所的经营,以及景区复工后的关停工作,因为还是要顾及到民众的健康安全。如今各大地区发放消费券,目前消费市场还是值得关注的。

据报道介绍,汽车促消费力度空前,多个地区已经推出汽车消费新政,包括广东、长沙等地,工信部方面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城市推出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不过,目前因为市场需求不足,车企的库存又在增加,必须要加快各地区汽车消费政策措施的出台,至于现在买车到底划不划算,这些建议你要听。

这时买车到底划不划算

对于已经推出汽车消费新政的地区,消费者一定要清楚地去了解政策,别看到优惠促销就冲,现在这个时候买车,确实是划算的,但要多去各个4S店咨询,并对比价格,如果这几家4S店竞争比较激烈,可以选定一个满意的价格并且拿下,但不要只相信广告,实际到店的时候,还可以讲讲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