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在香港商用5G 套餐价格有优惠

在2019年,5G网络在中国内地正式商用,并且已经推出了相应的5G套餐服务,消费者在购买了5G手机后,可以选择办理移动、电信、联通等三大运营商的5G服务,如今中国移动在香港商用5G,套餐价格有优惠,香港的居民也可以用上5G网络了。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商用5G

5G网络自商用以来,始终颇受关注,无论是5G手机的发布,还是5G套餐流量的价格,都关乎用户的钱袋子,但是用上5G网,这意味着将能享受到更加快速的互联网,拥有更好地上网体验,据最新报道称,就在今日凌晨,4月1日零点,中国移动在香港商用5G,并推出了系列举措。

中国移动公司在今天零点邀请客户打通了首个5G商用电话,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香港建成并开通了500个5G基站,中西区、湾仔及铜锣湾是主要地区,5G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网络速度时延低于10ms,下载速度超过1Gbps,上传速度超过130Mbps。

香港移动5G套餐价格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还推出了5G商用套餐,目前这些套餐价格有优惠可以享受,但前提是用户需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签约,5G商用套餐有338-638港元的可以选,数据流量为30-300GB的5G数据,但如果在6月30日前购买,就可以享受198-498港元的优惠价格,5G客户还可以优先购买5G手机,价格也会有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