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劳动节放假高速免费吗 今年五一调休形成5天假期

现在已经进入4月份了,而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离我们不远了。对于今年的五一放假安排,大家非常关心。同时,五一劳动节放假高速免费吗?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了解到,今年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将免费通行。

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

对于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调休形成5天假期了。许多听到后,非常还可以。那么,你知道今年劳动节放假高速免费吗?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与假期,也就是说,高速免费5天时间。

3月13日,“央视网”微信公号发布了关于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其中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五一免费时间:5月1日至5日,共5天。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