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月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会因疫情价格上涨吗?

你觉得玉米怎么样呢?一直以来玉米是非常受欢迎的粮食之一,毕竟玉米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的。可是近期,许多人对于玉米的价格比较关注的,那么,你知道4月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如何呢?会不会因疫情价格上涨吗?

玉米行情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玉米的,因为玉米是一种健康的粮食,深受许多市民的喜爱。但是问题来了,不少人都在咨询问4月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玉米的最新行情,大家可以来了解下。

进入4月份以后,短期内库存补充需求会逐渐减少,玉米价格偏强运行的态势可能会逐渐走弱。再加上在饲料需求以及深加工走货方面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疲软,所以在没有实际刚需支撑的情况下,估计4月份的玉米价格会小幅下跌,整体上可能会保持在1880元每吨附近波动调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可能1~2个月玉米价格行情都不会有太过明显上涨的可能性。当然,这是作为当前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