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种情况可申请退税 2020退税最新教程规定!

个人纳税有时候很重要的,毕竟税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所以企业公司以及个人有时候都是需要纳税,而纳税也是我们作为公民的义务。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有5种情况可申请退税,究竟是哪五种呢?一起来看看规定!

个人所得税计算

自2019年4月税款所属期起,连续6个月(按季纳税的,连续两个季度)增量留抵税额均大于零,且第6个月增量留抵税额不低于50万元;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者B级;申请退税前36个月未发生骗取留抵退税、出口退税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情形的;申请退税前36个月未因偷税被税务机关处罚两次及以上的;自2019年4月1日起未享受即征即退、先征后返(退)政策的。

税务部门就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征管事项进一步予以明确,只要我们符合以上这五个条件,那么就可以申请退税规定了,目前已经有不少纳税人退税了,只要我们打开个人所得税APP,按照相关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你可以退多少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