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京祭扫者返京需隔离 清明节建议市民网络祭扫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是一年一次的清明节,清明节的时节总是让人感到伤感的,因为这个节日是拜祭祖先以及离世的亲人,所以在清明节期间,不少人都会选择去扫墓的。但是今年清明节,北京发布最新规定,所有出京祭扫者返京需隔离。

清明节离京规定

对于大部分市民都想要知道的,如果清明节期间离开北京去祭扫,那么回来是否需要隔离?其实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已经作出回应了,目前北京疫情防控仍然处于严谨的状态,所以清明期间出京扫墓或旅行的市民,返京后需要居家隔离14天。

清明节想要离开北京的市民需要注意啦,在离开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回去北京的时候就需要隔离了。不过,现在政府也建议大家使用网络祭扫,多采用绿色、低碳、文明的祭扫方式,通过网络祭扫寄托哀思,也可以通过预约祭扫、代办祭扫的方式进行扫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