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9发布时间已确定 苹果新款售价多少?

早段时间,消息指出因为疫情的影响,苹果暂时不会更新发布新款产品的,所以发布会也会延迟时间,对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现在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9发布时间已确定,是不是真的呢?

苹果新款价格

据了解,现在国外知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Prosser)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发布推文声称,苹果定于4月15日发布iPhone 9,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如果是真的,那么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购买的,因为售价也是比较便宜的。

其实,不少人都认为iPhone 9将使用与iPhone 8大致相同的外部硬件,其实苹果9可能采用4.7英寸Retina屏幕、Touch ID和用于无线充电的玻璃背板。而苹果9售价在399美元左右,这也是成为了最便宜的苹果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