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 你打算去哪个景点?

大多数人都是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因为在疫情期间宅在家久了,肯定都是想要出去走走的。现在我国的疫情已经有向好发展了,不同的景区也在陆续恢复开放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四川景点如何

我国的景区众多,知名的景区在节假日的时候或者是在旅游的旺季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了,还有在四川的景区是不少的,现在清明节假期即将要到来,五一的假期也不远了,想要去游玩的人肯定要做好出游计划的,所以在四川你打算去哪个景点呢?

112个景区4月份免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1日,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活动在四川博物院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为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恢复发展,四川各景区景点、文艺院团等已针对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和普通市民、游客推出一大波优惠措施。

四川免门票景区有哪些

4月1日,四川文旅厅公布一批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一个月内将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其中不乏众多5A级景区的身影的。就有这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朱德故里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这些5A景区,还有广安华蓥山旅游区、武胜县宝剑塞、五华山旅游区、雅安蒙顶山旅游景区等等的112个景区4月向所有游客免门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