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二手房条件 2020最新规定条件一览

上班族每一个月都会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毕竟住房公积金的作用也是挺大的,而我们可以用来办理住房贷款。目前二手房价格比较低,对于一些资金有限的市民来说,使用公积金买二手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今年公积金买二手房条件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公积金买房优惠大吗

借款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正常缴存包括按月连续缴存、预缴、补缴住房公积金),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对于经中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态的单位,其职工在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贷款。

借款申请人可为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不得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记录或是政策性贴息业务记录。提示: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时间条件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条件应同时满足;补缴不能将建立住房公积金的时间提前。

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条件主要包括贷款对象、缴纳期限以及信用记录等三方面,所以你拥有公积金,那么也是可以申请购买二手房的,但是部分地区的政策条件不一样,可能稍微有差别,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本地的相关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