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商务部发布八项措施促消费 让汽车行业重回春天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汽车的消费上也是有受到影响的,就有消息称商务部发布八项措施促消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行业消费如何

买车其实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另外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车型也是不容易的,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会关注汽车的性能还有配置等方面的问题的,当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了,如果能优惠买车的话,那肯定是受消费者青睐的。

八项措施促汽车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大多数人都是宅在家中的,消费上也是有所变化的。而疫情让很多行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汽车业也不例外,经销商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搞起了直播卖车,但是战况不是那么好的。于是商务部发布八项措施促消费,在这种大环境下,还是得靠政策引导,让汽车行业重回春天的。

促进汽车消费措施

至于这八项措施的话,具体是: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支持购置使用新能源汽车、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鼓励实施汽车以旧换新、推动农村车辆消费升级、加快更新城市公共领域用车、推动取消皮卡进城的限制、加强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建设的。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地方政府认证贯彻落实,陆续出台了汽车更新补贴、新车购置、增加限购号牌指标、开展汽车促销活动等,促进汽车消费的回暖。那么今年你打算买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