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112景区免门票 所有游客皆可免费游览

旅游的时候总喜欢去一些景区游览,而景区也分为不同等级,一般来说,5A级的旅游风景区是属于比较优质的,有些是免费的,但也有不少收费景区,据了解,本月四川112景区免门票,全国所有游客皆可免费游览,想知道有哪些景区吗?

四川4月112景区免票

据报道称,4月1日,省文旅厅正式公布四川112景区免门票的名单,在1个月之内,对全国所有游客实施免费开放优惠政策,所以说,在5月1日到来钱,所有游客皆可免费游览,但是游客必须听从景区的防疫规定,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也应避免扎堆游览。

通过目前公布的名单可见,在四川112景区免门票清单中,包含5A、以及3A景区、2A景区,其中,4A景区和3A景区较多,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的5A景区有邓小平故里旅游区、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阆中古城以及朱德故里景区,4A景区有五华山、白坪一飞龙景区、雅安蒙顶山、金色清平景区等。

四川大批景区免费开放

3A景区中,有九子山旅游景区、太安石林、藕花洲、凉水湾、苦竹·天泉景区,而2A景区中,有蓬溪高峰山、蓬莱公园、余泽鸿故居、松林桃花山、泸州叙永县博物馆。除了这些意外,还有省级森林公园——金城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全国乡村旅游示范点——莲花世界、红花山休闲度假区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