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手机价格表 售价大概多少钱?

其实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毕竟许多人购买手机比较注重的是手机的品牌、质量以及价格的。但是现在,5g手机是当下议论最多的手机了,那么,你觉得华为5g手机怎么样呢?如今,许多人关心华为5g手机价格表的,售价大概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下!

华为5g手机有哪几款

据悉,如今华为发布的5G手机型号有不少的,当然包含了包括华为Mate30Pro5G、华为Mate305G、华为Mate20X5G、荣耀V30Pro、荣耀V30和华为Nova65G。但是对于价格,其实华为Mate30Pro价格约6500元,华为MateX手机售价约4000元等等。不过,还有新上市的华为MateXS,它的售价约19057人民币,但是注意的是,这些价格只是作为参考,最新价格以官方发布为准。

大家都知道目前5g手机已经慢慢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但是你知道吗?华为目前市面上销售的5G手机不少,所以华为5g手机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你知道如今华为5g手机价格多少钱吗?最新售价公布出来了,不妨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