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停止口罩预约 难道口罩自由悄然来了吗?

自从我国疫情爆发后,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物品之一,而且有些地区有钱都买不到的。但是如今,大家都知道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口罩在市面上也供应充足了,近日,有消息指出多地停止口罩预约。那么,难道口罩自由悄然来了吗?

口罩最新消息

日前,根据数据显示出,深圳、郑州、合肥、杭州、厦门等多地城市陆续宣布暂停口罩网上预约。因为现在,我国基本已得到缓解了,所以口罩供应紧缺局面逐步缓解,得益于口罩产能的加大。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我国口罩日产能达到了2亿只,参与企业约5万家。市面上的口罩价格开始大幅下滑,目前的医用一次性口罩价格已经下降至1.5元/只,部分地区口罩价格甚至低于1元/只。

其实在疫情期间,多地开启了口罩网上预约服务的,因为大家可以通过预约买到了平价口罩,解决了燃眉之急。可是现在,随着市场上口罩供应的增加,多地停止口罩网上预约了,目前大型连锁药店、超市也陆续提供口罩供应服务,价格均在合理区间,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选购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