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年旅游收入或将减少 多国旅游业遭受重创

每年都是有不少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当然不同的景点都是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的了,特别是旅游也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但是有消息称今年旅游收入或将减少了,那么具体是减少了多少呢?

旅游业怎么样

不同国家的旅游业今年都是受到关注的了,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是宅在家中,减少出行的。很多行业都因为疫情受到影响,而这旅游业也是不例外的,多国旅游业遭受重创,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年旅游收入如何

总部位于马德里的世界旅游组织近日发布报告认为,旅游业是全球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预计2020年游客数量将比2019年下降20%至30%,国际旅游收入将减少3000亿至4500亿美元。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最新报告预测,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有7500万个旅游业工作岗位面临威胁,2020年旅游业产值预计将损失2.1万亿美元。

旅游收入减少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亚太地区受到影响最为严重,4900万旅游从业者可能失业,行业产值预计损失近8000亿美元;欧洲有1010万旅游业者可能失业,行业产值预计损失近5520亿美元。为应对危机,各国政府和企业纷纷采取应急措施,努力摆脱困境,还有有专家指出,经历此次疫情冲击,全球旅游业或将出现一些新的趋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