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停止向公众出售N95口罩 原因是什么?

因为疫情的关系,这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不少人都是有在购买口罩的了,尤其是现在疫情在国外发酵,也是有掀起口罩的抢购潮的,线上线下售卖的口罩有很多,其中N95口罩是受欢迎的了,单是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停止向公众出售N95口罩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亚马逊防疫用品的出售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了,不少人都是经常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了,当然近日这口罩的售卖是大多数人想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马逊停止出售N95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N95口罩的售卖是很抢手的。昨日,亚马逊宣布停止向公众出售N95口罩,原因是将优先向医院、政府机构输送物资。此外,亚马逊方面表示,还将限制公众获取新冠病毒诊断套件。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表示,对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护面具、外科手套、防护服和消毒剂等医疗必需品有切实需求的医疗机构、政府机构等可以登陆亚马逊网站申请。

据了解,亚马逊正在从第三方手中采购这些产品,并将免除第三方卖家的标准手续费以鼓励其参与申请提供这些产品。此前,为了打击价格欺诈现象,亚马逊还宣布禁止所有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湿巾上架。亚马逊表示,对于那些商品被撤架的第三方卖家将给予一些赔偿。同时,亚马逊已开始打击口罩等防疫用品大幅涨价行为,并下架了超100万种声称可以治愈病毒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