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数十万加仑牛奶被倒掉 疫情致牛奶过剩?

不同品牌的牛奶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特别是一写知名品牌的牛奶是有很多消费者信赖的。现在喜欢喝牛奶的人是有不少的了,不过近日就有消息称数十万加仑牛奶被倒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倒牛奶?

牛奶过剩原因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现在疫情在国外多地发酵,于是就有报道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出现了牛奶过剩,所以数十万加仑牛奶倒下水道了,这疫情致牛奶过剩是真的吗?

加仑牛奶倒下水道

看到这数十万加仑牛奶被倒掉的新闻,想必大家都会觉得很可惜的。在4月3日,现如今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威斯康星州的奶农遭到致命打击,所以威斯康星州的奶农们被迫倾倒数十万加仑的牛奶。于是,威斯康星州相关部门正敦促美国农业部购买剩余商品,重新分配至慈善项目。

据报道,威斯康星州大约三分之一的乳制品,主要是奶酪,是在食品服务行业出售的。一些奶农说,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今年春天牛奶价格下降到无利可图的水平,而此时正值即将到来的种植季节,急需资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