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郑州发放4亿元消费券 每人50元今日可领

现如今不少地方都是有发放消费券的了,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不同的行业都是在推出不同的优惠刺激消费的。近日就有这郑州发放4亿元消费券了,那么该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大家可以领取到多少呢?

郑州消费券支付宝领取

大家都知道这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了。消费券是可以增加一定的购买力的,所以对于提振消费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据了解郑州消费券共计5000万元,首期支付宝可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郑州消费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宣布将向社会发放4亿元消费券,成为全省第一个消费券发放的城市。第一期普惠型消费券,共计5000万元。第一期消费券将于4月3日(今天)上午10点整准时发放,共发放消费券100万份。

郑州消费券的使用

至于如何领取?只要登陆支付宝(或郑好办APP),可在首页活动专区进行领取,每人限领一份(一份包含5张消费券,即一个消费券卡包,卡包价值50元,包含2张5元,2张10元,1张20元)。第一期消费券限在郑州市线下实体店使用的,购物满28元可使用5元消费券,满38元可使用10元消费券,满78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

值得注意的是,这消费券也是有一定的使用期限的。第一期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至4月15日,消费券过期未使用的,予以收回。今日这郑州消费券每人50元可领取,先领先得、先得先用,你领取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