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假期1小时高铁游复苏 城市周边度假型酒店受青睐

想必不少人都是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尤其是我国景点的众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游玩的了,明天就是清明节假期了,就有消息称清明假期1小时高铁游复苏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小时高铁游如何

首先今年的清明节是有三天假期的,时间从4月4日到4月6日结束,三天的时间,短途游是很不错的选择了,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向好发展了,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是希望能够出去走走的。城市周边度假型酒店受青睐,我们一起来看看!

1小时高铁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疫情的发生,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尤其是旅游业受到重创。现在清明假期将至,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旅游市场逐渐复苏。4月2日,去哪儿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假期,游客更青睐1小时高铁游,目的地主要在省内,城市周边的度假型酒店也成为许多游客的选择。

度假型酒店受青睐

去哪儿网发现,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更喜欢城市周边的度假型酒店。数据显示,清明假期时,国内度假型酒店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120%。浙江、陕西和重庆全区三地增幅位列全国前三。其中浙江省度假型酒店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158%,陕西和重庆的增幅分别为122%和117%。从城市来看,青岛、杭州和成都成为环比增幅最高的三个城市,青岛增幅达到129%、杭州和成都的增幅分别是124%和106%。

各地出发的热门线路历时均在1小时左右。上海出发的游客更爱去杭州、南京、苏州和无锡;杭州出发的热门线路目的地多在浙江省内,游客主要到达宁波、千岛湖、台州、温州和平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