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查扣12万只劣质口罩 轻轻一撕就开!

现在不同的口罩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不少地方的口罩都卖到脱销了,于是就有一些不法分子从中看到商机,售卖这假冒伪劣的口罩进行牟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查扣12万只劣质口罩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没有熔喷布

市面上售卖的口罩是有很多不同的材质的,当然不同的口罩防护的级别也是有所差异的了,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现在部分地区的口罩也容易买了,但是买口罩的话要小心买到假货的,就有假口罩轻轻一撕就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查扣12万只劣质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一网售劣质口罩团伙近日被打掉,警方发现其销售的12万余只口罩均为劣质“三无”产品,全部依法扣押。具体是有人3月网购了一批口罩,收到货品后,发现包装盒十分简陋,口罩质量低劣,遂向警方举报。该口罩所谓的“三层”都很薄,轻轻一撕就开,根本没有熔喷布!

海淀警方在市场监管部门配合下,循线追踪,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相关信息,后在嫌疑人位于海淀区的公司所在地,起获一万余只劣质口罩。经相关部门鉴定,这些口罩均为“三无”产品。据供述,有近10万余只口罩已销售到外省,正在运输途中。民警迅速调查,3天后在顺义区某物流仓库,对十万余只劣质口罩依法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买口罩要注意不要买到假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