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真正医用外科口罩价格 15元50个有这么便宜?

口罩不少市民都是想要购买的,因为口罩现在我们不会嫌弃多的,有市民表示,即使疫情结束了,那么家庭里还是需要储备一定的口罩,留着以后备用,这的确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真正医用外科口罩价格15元50个,会不会真的有这么便宜呢?你有没有买过呢?

一次性口罩价格

目前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但是防疫的措施仍然是不能麻痹的,因为现在国外疫情也是爆发了,所以我国市民外出的时候同样也要佩戴口罩。口罩如今的需求量持续上涨,至于医用外科口罩,我们都是想要买的,究竟价格多少钱一个呢?来看看!

医用外科口罩的售价一般是4-5元左右一个了,而药店医用口罩的价格也在上涨,达到2~3元。而15元50个,这样的医用口罩不敢买,因为害怕是假的,毕竟医用外科口罩价格不可能这么便宜的,所以市民购买口罩的需要小心一点,注意分辨真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