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查获的LV假包装满7麻袋 进价只要5元一个

很多人都是喜欢购买名牌包包的,特别是一些大品牌的话价格是不便宜的了,但是大家购买品牌包包还是要注意辨别真假了,其中LV品牌大家都知道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查获的LV假包装满7麻袋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LV假包5元一个

现如今有不少人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尤其是商品造假牟利,相关的部门也是在不断地打击的了,LV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等等的了,但是有LV假包进价只要5元一个,我们一起来看看!

查获的LV假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南京市场监管部门对某大市场展开突击执法检查,查获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140件,满满装了7麻袋,初步估计涉案金额上万元。执法人员表示,部分商家谎称是二手货卖给消费者。

LV假包销售

对此,商家表示:“有人拎着大布袋子来推销,5元一个,我就加个5块钱转卖”。而且商家把仿品藏在货柜下,以“正规店退货商品”为名暗地里销售,而他们拿货只要5元、10元/个。目前,涉案经营者已接受调查,监管部门正追查源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