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四报废时间 老司机告诉你报废最新政策规定

要知道,现在国六标准已经实施了,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国六车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自然就会想要知道国四车的报废规定了,毕竟这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甚至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但是,国四报废时间已经公布了吗?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国四报废补贴

根据了解,目前按照现在的法规,对小微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也就是说取消了原来的开15年就要报废的规定,但是同时也增加,而现在08年到13年的车片排放标准为国四的,所以最短车龄也就只有5年的时间,所以如果你的国四车只要年审通过了,那么就可以继续开,来看看最新政策!

1、“已注册机动车在检验有效期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致的将被强至报废”;2、国四的车只要能过了年检,就可以一直的开下去,不会被报废;3、汽车将报废年限改为公里数,报废的行驶里程限定为60万公里。按平均1年2-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一辆私家车可以开12-30年报废,这种做法可以有效的提高汽车的使用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