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茅台辟谣酱香酒将提价 这一说法实属空穴来风!

茅台集团是中国白酒行业的巨头企业,还被称为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旗下的茅台酒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但是前不久,开始有网传消息称其酱香酒即将上调价格,对此,茅台辟谣酱香酒将提价一事,并表示这一说法实属空穴来风!

茅台酱香酒提价是假的

茅台酒非常知名,享誉海内外,尤其是旗下的飞天茅台酒,价格从一开始就不低,但是也往往能被黄牛炒出更高的价格,这也就显得飞天茅台酒的指导价十分良心、亲民。由于最近茅台酱香酒被传出即将上调出厂价,从而引来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表明,茅台酱香酒已经悄悄提价,自提价消息曝出后,终端门店很快便对上游提价做出反应,主要是通过减少费用支持的方式变相涨价,将自营产品茅台迎宾酒的门店价提至425-430元,和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10%,茅台王子酒(黑金)、茅台王子酒(酱色)等专销产品的价格,也整体上调了10%-20%。

终端门店茅台王子酒提价

面对这种情况的发生,茅台辟谣酱香酒将提价的消息,明确指出这一说法实属空穴来风,所谓的“减少费用支持”更是子虚乌有,该消息与贵州茅台当前“稳定”的价格政策大相径庭。所以说,茅台酱香酒目前的价格,仍为此前的定价,并没有改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