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口罩有多少种 还不知道的朋友快来围观!

2020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蔓延到全球很多国家了,目前中国疫情虽然逐渐稳定,但出门仍然需要佩戴口罩,这是预防疫情感染最有效、最重要的防控手段,那么,大家知道医用口罩有多少种吗?对于这个问题,要是还不知道的朋友快来围观!

口罩哪个品牌好

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又名普通医用口罩,一般应用于普通的医疗环境中,对于密合性以及血液隔绝作用没有过多的要求。常见的一次性医疗口罩分为耳带式和系带式两种,在外形上,与医用外科口罩相似。

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般是应用于有体液、血液飞溅的环境里,比如医院手术室。可以有效的隔绝血液和体液,防止血液和体液穿过口罩感染佩戴者,但是对于颗粒的过滤则有所不足,设计多为长方形,与脸部的密合性不如医用防护口罩。

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一般应用于有呼吸道传染病的环境里,可过滤空气中的微粒,阻隔飞沫、血液、体液、分泌物等的污染物,对非油性颗粒的过滤效率可达到95%以上,是一种密合性自吸过滤式医疗防护用品,同时也是一种一次性使用产品。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医用防护口罩主要有两种样式,分别是拱形和折叠式医用防护口罩。以上就是医用口罩种类的分析,要是大家需要购买的口罩的话,一定要在正规的渠道购买,并且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购买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