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国内成品油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吗

对于广大车主来说,不仅要定时去保养车,出门还得经常去加油,所以油价方面是每天关注的一部分。根据发改委宣布,3月31日24时国内成品油不作调整,依然保持3月17日油价。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国内成品油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计算,所以说,下一轮油价4月15日24时调整,目前已经来到下一轮油价统计周期的第3个工作日了,看看目前最新走势如何?

这下不好了!今早国际油价暴涨20%,受到这个情况的影响,国内油价统计数据上涨了300元/吨,这可是一个不好的征兆,接下来的时间,大家可要关注一下国际油价的走势,如果国际油价这样涨下去的话,国内油价就跟下跌无缘了。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油价最终的结果,毕竟距离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坐等发改委给我们宣布最新消息吧!作为车主,还是希望油价不要上涨,哪怕保持现在价格也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