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美国绿卡多少钱一张 2020最新价格

美国是全球科技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很多人都想移民到美国投资发展,这个时候,你得要有一张美国绿卡。那么美国绿卡是什么意思吗?还有办美国绿卡多少钱一张呢?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美国绿卡是什么意思

其实,全球最大的移民国家就属于美国了,移民美国就得要办理一张绿卡,所谓的美国绿卡就是其他国人在美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明,也就是美国永久居民卡。据说办理这张绿卡可需要不少钱的,下面看看2020办美国绿卡最新价格。

根据EB-5投资移民规定,申请人如果对美国新商业、企业进行必要的投资,且满足特定的创造就业要求,则可申请美国移民签证。然而,从2019年11月21日起,美国绿卡又涨价了,原先100万美金的投资额,涨至180万美金;原先50万美金的区域中心投资额,涨至90万美金!

其实,EB-5投资额的大幅增加对投资者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个EB-5投资规定意味着投资人办理美国绿卡将要花3倍的资金,除了资金压力上涨之外,从文件准备程度来说也需要解释3倍的资金来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