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买房便宜吗 买房利率是多少?

说起公积金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而且贷款买房有多种,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有不少人咨询问目前住房公积金买房便宜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贷款利率公式

其实住房公积金买房是便宜的,使用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贷到想要购买的房子的80%,个人住房业务贷款是指中国公民向银行申请购买商品房的贷。建议在有多个选择的时,还是要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更低一些更划算一些。当然了,每个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还是要根据实际的公积金缴纳情况而定。

其实在当下,住房公积金买房子是大多数购房者都会选择的购房方式之一,只要符合相关的要求,都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而且贷款利息确实比较少。可是,你知道住房公积金买房利率是多少呢?据了解,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