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多少 你有仔细算过吗?

出国留学,这是很多国内学子一直的梦想,然而,英国已成为许多留学生追逐的留学目的地之一,因为英国具有学制短,含金量高的优势。那么。到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多少呢?最为计划留学的你有仔细算过吗?

英国留学需要哪些费用

其实,大多数在国外学习的学生目前都属于中等小康家庭。当然,一旦你决定英国留学,你就必须开始花钱。包括准备雅思,学校申请,签证办理,体检,机票住宿、保证金和押金保证金、日常生活费用等费用。要是英国留学一年费用大概需要几十万,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不过,最近几年英镑的汇率一直在下降,就意味着到英国学习的成本就相对低很多。就好比在英国留学的日常生活费,涉及的方面主要包括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英国给出建议的生活费用,其中,伦敦区生活费£1265/月,非伦敦区生活费£1015/月。

住宿费用涉及到三种方式,一种是校内宿舍,第二种是校外租房,第三种是寄宿家庭。无论在伦敦区还是非伦敦区,校内宿舍的费用都会比校外租房贵,比如华威大学,校内宿舍在132磅/周,校外租房的费用是340磅/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