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 最佳旅游地方在这

一转眼,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了,大家对于清明节放假时间也是备受关注的。据悉,今年清明节放假为是4月5日-7日,但是在这个春暖花开,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那么,问题来了,清明三天假期适合去哪里玩呢?最佳旅游地方在这,不妨来了解下!

清明旅游最佳地方

西湖: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西南方,它以其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并被世人赋予“人间天堂”的美誉。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西湖都能自成一景。

三亚:三亚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

黄山:黄山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由于山高谷深,气候呈垂直变化。同时由于北坡和南坡受阳光的辐射差大,局部地形对其气候起主导作用,形成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的气候特点。山中的温泉、云谷、北海、玉屏、梦幻等景区,风光旖旎,美不胜收。

婺源: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的景点围绕其村落展开,最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3-4月间梯田上黄灿灿的油菜花,江岭村便是婺源看油菜花的最佳地点。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放假是一共有三天的,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外出游玩了,对于清明节三天的假期,很多人咨询问2020清明节三天去哪旅游?以上这些旅游地方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来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