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隔离最新规定 酒店隔离费用是自己出的吗

广州是一个大城市,人口也是特别大,所以疫情防控对于广州来说也是比较严格的。目前,仍然是属于疫情期间,虽然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但是疫情防控并没有结束,所以大部分地区城市也是需要管控隔离的。不过,现在广州隔离最新规定公布,究竟酒店隔离的费用是谁承担的?

酒店隔离费用多少

至于收费标准没有明确规定,但是从网上公布的消息来看,有地方隔离费用高达6000元,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收费就是有点昂贵了。不过,现在境外输入人员检测结果呈阴性,也必须在指定酒店隔离14天,而强制隔离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疫情发生之后,隔离费用是谁承担,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及时了解清楚,对于自己也有一个心理准备。但是,广州酒店隔离费用是需要自己去承担的,不过具体收费标准,或许也是因为酒店收费而定,所以这个收费标准,你可以去酒店问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