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到中国机票15万 国外飞往国内机票全价销售

现在中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了,而境外疫情正在恶化,因此,国外飞往国内机票走俏。据了解,现在美国到中国机票15万元,价格相当高。除了美国之外,从其他国家回中国的机票也是相当贵,机票均是全价销售。

机场

目前,国内有很多地区新增病例为0,证明我国防控工作做的很好。由于部分国家疫情严重,国外的华人纷纷回国了。那么,国外回中国机票价格多少呢?你知道吗?从美国到中国机票15万元,仍然有很多华人选择回国。

近日,随着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而与之相反的是境外疫情逐渐恶化,随之而来的是全球大多数城市飞往中国的机票走俏。据去哪儿网内部数据显示,3月6日-3月15日期间,美国到中国的国际机票价格平均上涨率为136.8%,大约涨至13000人民币左右,欧洲各地返回国内的机票均价上涨173.5%,均价在15000元左右。

以华盛顿到北京为例,近期一张华盛顿飞往北京的机票价格在2万元左右,订票平台显示,目前“已无经济舱直飞航班”,但是数千元的需要中转的机票依然有少许。其中3月18日,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阿联酋航空出售的一张单程票,机票价格为146245元,近15万元,据了解,该机票属于公务舱,往年价格也不菲。

从中国航空公司了解到,在从3月份开始,美洲、欧洲等飞往中国的机票比较紧张,基本上没有折扣票,都是在全价销售。就算是天价机票,依然挡不住华人想回中国,毕竟从目前来说,中国还算是个最安全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