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买一套房子多少钱 说出这个数据你可能不信!

2020年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这样就意味着日本东京将会迎来繁荣发展,所以吸引了不少海外投资者的目光,而买房则是目前回报率最好的不动产。那么在日本买一套房子多少钱呢?或许说出这个数据你可能不信!

日本东京房价

说到东京,这是日本大阪都市中的一个重要的城市,不仅充满历史文化气息,并且还拥有独特魅力,要是到日本旅游的话,东京则是游客必定打卡的城市之一。所以说,东京的公寓以及民宿都是值得投资的项目。

众所周知,日本的消费水平也是相当高的,因为日本人对生活的要求非常高,甚至要求达到极致程度,所以对房子的要求也是很注重的。东京房子价格方面,如果按照当地的物价来计算,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大概需要5000万日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需要350万。

由此可见,日本东京房价跟国内二线城市房价是相差不大的,很多人都觉得日本这样的房价也太贵了吧!居然跟中国房价有得相比较。当然,如果听到这房子属于永居住的,这样的价格还觉的贵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