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塞尔维亚购物买什么 购物这几个商场不要错过

现如今,大家的生活经济能力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是很喜欢出国旅游的,毕竟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放松心情的。不过如今,有人咨询问如果去塞尔维亚购物买什么呢?据悉,想带点当地特色产品,大家可以买点塞尔维亚传统的手工艺品,比如手工制作的皮鞋,用面粉做的心形吉祥物挂件,用核桃壳雕刻的工艺品等。

塞尔维亚购物

说起塞尔维亚,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这个国家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睐。但是,有些人计划去塞尔维亚旅游的,可是你知道如果去塞尔维亚旅游有什么值得购买呢?当然除了当地特色产品之外,其实购物这几个商场不要错过,我们来了解下!

1、UE购物中心:UE购物中心是塞尔维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品牌齐全,满足各个消费人群的需求;2、DeltaCity购物中心:DeltaCity购物中心位于交通繁忙的路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在09年被“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评为“欧洲最好的购物中心”;3、BigFashion购物中心:BigFashion是贝尔格莱德新开的一家综合购物中心,位于老贝尔格莱德,但是相对来说,跟前两家相比,离最中心区稍远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