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商家1小时卖出数百碗热干面 你有去买吗?

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热干面的,大家都知道这热干面是湖北武汉最出名的小吃之一了,所以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这武汉餐饮的恢复是很受关注的,所以值得注意的就是这热干面门店的恢复了,就有消息称武汉商家1小时卖出数百碗热干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热干面复苏

热干面是有很多种做法的,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现如今武汉解封倒计时,复苏后的武汉是什么样子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的了,所以大街小巷,炊烟再起,吃碗热干面开始需要排队了,那熟悉的“武汉味道”,正在重新归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1小时卖出数百碗热干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昔日繁华的武汉正在渐渐“复苏”。因为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武汉的繁华景象正在缓缓回归。一碗热干面,是武汉人最熟悉的早餐,于是就有一家3月24日重新开张的老字号热干面店铺,8点钟就有人在门外排队。

值得留意的是,近日,武汉多家热干面店铺迎来复工,有店铺1个多小时卖出400多单,四五百斤的热干面不到傍晚就售卖一空。目前,已有30多家门店相继复工,一天卖出3万多碗热干面。那么这热干面你有去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