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我国已出口38.6亿只口罩 价值77.2亿元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不同的口罩都是受欢迎的了,而且很多地方的口罩也是卖到脱销的,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发展了,逐渐地这口罩也好买了,那么我国出口的口罩如何呢?就有消息称我国已出口38.6亿只口罩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出口口罩价值

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近段时间,疫情在国外发酵的,不同的防疫物资都是受欢迎的,除了这口罩之外,呼机机、防护服等等在多国紧缺,其中3月以来我国已出口的口罩价值77.2亿元的。

我国已出口的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加强医疗物资质量管理和规范市场秩序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综合业务司司长金海表示,今年3月下旬以来,我国出口疫情防控物资增幅比较大,从3月1日到4月4日,全国共验放出口主要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02亿元。

出口口罩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3月以来我国已出口38.6亿只口罩,价值77.2亿元;防护服3752万件,价值9.1亿元;红外测温仪241万件,价值3.31亿元;呼吸机1.6万台,价值3.1亿元;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284万盒;护目镜841万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