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补税会通知个人吗 会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其实,交税是我们作为公民应有的义务,毕竟税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收入之一,而我们每个月每年都是需要交税,那么国家的力量将会更加强大了。但是有人也会忘记漏交税的,究竟现在补税会通知个人吗?你想要知道吗?

补税规定

要知道,现在补税通知是指因纳税人未履行公民正常纳税义务,国家税务机关在查明情况后,根据相关规定对纳税人下发补税通知,纳税人将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纳税,所以补税也会通知个人的,但是补税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问题呢?来看看!

目前资料显示,个人补税是会影响到征信问题的,所以我们需要准时的去交税,千万不要出现漏交等情况的出现。而补税不超过400元的,可以享受免申报,也就是可以不补税,但超过400元的,必须及时、足额补足税款,不然,会影响个人纳税信用等级,受到多部门联合惩诫,同时还要补缴税款和滞纳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