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如何 国内版价格出炉了!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当然现在的手机品牌众多,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很快速的了,每一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特色的,其中这华为手机很是受欢迎了,近日华为的新机也是有人在期待的,那么这华为P40系列如何呢?

华为P40系列发布

华为手机是有不同的型号的,不少消费者购买手机的话也是会首选华为的了,不过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在关注新机发布的同时,更多的是想知道手机的配置还有价格等方面的,所以华为P40系列国内版价格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系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P40系列海外发布会已经过去好几天了,4月8日将会是国内发布会了。自华为P40系列新机全球亮相以来,其精密的影像系统,全时超清的画质再次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带给人们超越感知极限的影像体验。

华为P40系列多少钱

至于华为P40系列如何?P40系列有三个机型:P40、P40 pro、P40 pro+。这次的P40系列的的手机上的芯片和mate30系列的芯片是一样的,都是麒麟990 5G版本。在系统方面,华为P40预装安卓10系统EMUI10.1,手机中有许多实用、功能强大的软件。

就有这华为P40系列国内版价格出炉了!国内版价格方面华为P408GB+128GB版本售价4488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88元。华为P40 Pro:8GB+128GB版本售价5788元;8GB+256GB版本售价6288元;8GB+512GB版本售价6988元。华为P40 Pro+:12GB+512GB版本售价7988元。国内版价格远低于海外版价格,但是还是要等官方证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