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咖啡价格表 2020最新菜单公布

星巴克这个品牌的咖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有很多好喝的咖啡吸引消费者的喜爱。可是现在,有许多人对于星巴克咖啡的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你知道星巴克咖啡价格表是多少钱呢?如今2020最新菜单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咖啡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星级咖啡师推荐系列,二是星冰乐系列,三是手工调制浓缩咖啡系列,四是茶瓦纳系列,这四款星巴克咖啡价格区别不是很大,中杯价格均在32元左右/中杯。第一款,星级咖啡师推荐的咖啡中,首推的馥芮白和拿铁味道很相似,馥芮白的苦味重于奶味,比拿铁略苦,带有回味,奶泡比例很少,价格一般在32元左右。

第二款,星冰乐系列中的饮品价格从30元到35元/中杯,其中香草风味星冰乐和芒果西番莲果茶星冰乐虽然比起其它星冰乐要便宜,但是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第三款,星巴克的手工调制浓缩咖啡系列饮品中,价格差别较大,从25元到34元不等/中杯。这一系列咖啡饮品中,每一款都各具特色。第四款,茶瓦纳是星巴克推出的高端茶品牌,在定价上,茶瓦纳和手工调制浓缩咖啡系列一样,从25元到34元不等/中杯,冰摇柠檬茶最便宜,而冰摇桃桃绿茶/乌龙茶则是最贵的。

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毕竟星巴克是知名的品牌,一直以来是备受女性消费者们青睐。可是现在,星巴克咖啡价格是多少钱一杯呢?如今,星巴克咖啡饮料菜单目录价目表得知,咖啡有小杯、中杯、大杯和特大杯可以选择,所以价格会有差异的,一般星巴克咖啡都是15至50元不等的。当然,以上这些价格是作为参考,最新的价格还是以当地门店标价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