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11降价到4000 价格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手机之一了,因为这是世界品牌,所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毕竟在生活中使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的。可是现在,有消息指出苹果11降价到4000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价格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11最新售价

其实现在已经是3月份了,许多手机厂商都发布自家的5G新款手机上市了。可是目前,苹果手机是没有5G手机的,如今为了让4g旗舰做出了最后的冲刺,现在有平台将苹果11降价到4000,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苹果11降价到四千价位,你会选择购买吗?

最近,有网友分享在部分平台上iphone11降价加上换新活动,价格已经最低跌破4000元。作为一款4g旗舰手机,这个价格刚好和华为mate30的8+128g版本价格相同。但是在性能上,两款实力差不多,但是非要论高低的话,苹果要更优秀。不过华为在存储规格上要比苹果高,是128g。如今,不少用户都在问哪款手机比较好,但是如何选择还是要看个人对手机的需求以及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