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防细菌口罩 这几款口罩可以隔绝病毒和细菌

口罩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物品之一,因为口罩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不同品牌和不同作用的口罩有很多的,戴上口罩能够有效预防病毒细菌感染。但是说起日本口罩,你知道目前日本防细菌口罩品牌有哪些呢?下面这几款口罩可以隔绝病毒和细菌,不妨来看看!

日本口罩品牌推荐

1、兴和三次元口罩:日本制造的兴和三次元口罩,采用5层的设计能有效阻隔大部分空气中的0.1微米微粒,包括花粉、PM2.5悬浮粒子、细菌病毒。口罩里的银系抗菌层还能有效抑制口罩表面细菌增生。

2、Unicharm超快适口罩:这款超快适口罩宣称能有效阻隔99%的病毒细菌飞沫、花粉及PM2.5悬浮粒子。口罩的全方位贴面设计能够较好的包裹嘴巴和鼻子,减少感染病毒细菌的机率。

3、白元快适GUARD口罩:3层设计的口罩,能有助阻隔空气中大部分的0.1微米粒子、花粉及细菌病毒飞沫。尺寸还分有普通、小码及儿童尺寸,还有可爱的粉红色口罩可选。

4、玉川卫材Fitty7Days口罩EX:3层的不织布设计,可有效阻隔99%的病毒细菌、飞沫、花粉及微粒子。口罩的带子设计同样也考虑了耳朵痛的问题,采用较宽及柔软的带子,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耳朵痛。

如今,新型的冠状病毒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了,而且有些国家的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以及保持个人卫生。不过,在疫情的当下,口罩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小编将日本4款实用的口罩推荐给你,而且这些日本口罩能够有效阻隔病毒细菌的,希望能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