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西发放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 如何申领?

对于消费券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近日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发放消费券推动消费的了,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重创的,所以现在各行业逐渐的恢复,发放消费券是有一定的用处的,就有江西发放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餐饮消费券使用

对于不同行业的复苏,大家更关心的就是这餐饮行业的恢复情况了,疫情期间,很多餐饮行业暂停营业,其收入上肯定是有所减少的了,现在餐饮业逐渐恢复,江西有餐饮消费券可以领取的话,是怎么样申领的呢?

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餐饮行业复苏,江西省商务厅面向全省发放200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了,电子消费券通过“赣服通”平台进行发放,共计发放30万笔,50元20万笔,100元10万笔,采取个人申领、集中摇号方式。

消费券如何申领

所以要说餐饮消费券如何申领?所有在江西的消费者4月11至15日均可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参与报名申领!4月16日集中摇号,电子消费券有限期为1个月。电子消费券仅支持到线下门店消费使用,通过支付宝付款,直接抵扣消费券的。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电子消费券,也是可以同时享受商家的其它优惠活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